xiaorong

请叫我疯子,别叫我傻子。

总是突然出现,又突然消失

很久没有写文章了,提起笔来,五味杂陈不知如何下手。明明就是个有故事的女同学啊。

有时候看看自己的故事,再看看别人的故事,觉得挺有意思的,可能人生就是这样斑斓起来的。

这个浮躁的社会,很难再有真心。
这段时间,整天没事宅在家看延禧攻略,平日里向来自己很讨厌看宫廷斗争剧,却不知为何,莫名的跟起风来,觉得有点不像自己了。以前的自己吧,不追剧,不刷微博,也从不浪费时间做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情,比如八卦,想想觉得自己也好无趣,感觉一片空白。现在突然觉得,人生有些时光本应用来虚度。

看了延禧攻略,终于也是有所收获,印象里最深刻的大概就是袁春旺说的”要不想不被伤害,就必须没有真心”。好像确实是这样的。剧中的爱人啊,总是突然出现,又突然消失。比如说富恒,突然出现说要等璎珞,明明看得懂璎珞眼里的爱,却告诉她,他要娶尔晴了。

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有点多,让整个人都乱了起来,失了神,丢了魂。啊啊啊,算了算了,让故事烂在肚子里吧。浮躁。

评论

© xiaor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